close

  本報訊(長江日報記者谷萍 武漢晚報記者張慧萍)“長江寶貝”來了、“低碳家庭”來了、藏報達人來了……昨天,漢口江灘一元廣場,眾多讀者從四面八方趕來,加入到“我讀我城”長江日報創刊65周年讀者日的盛大嘉年華中,與長江日報報人們一起傾聽“讀城”之聲,共同見證一張報的成長、一座城的變遷、幾代人的奮進。
  讀報接龍,共話報與城。從7歲到56歲的9位演員,聲情並茂,接力詩朗誦《傾聽,讀城的聲音》,在抑揚頓挫中,“回放”著《長江日報》勇立潮頭、對這座城市65載的深情守望歷程。
  隨後的讀者互動環節更是讓人感動連連。當臺下6位觀眾上臺爭先搶答長江日報創刊日時,當藏報達人拿出泛黃報紙、獲贈武漢地鐵百人八連版長軸特刊時,當8位與長江日報同天生日的“長江寶貝”5年後再聚首時,當8個低碳婚典家庭獲贈生日報時,當到場讀者共同分享5層的巨型蛋糕時,長江日報與市民相伴成長的故事令人感動。
  主會場之外的品牌互動區同樣驚喜多多,長江日報眾多名記、名編從幕後走到台前,與讀者零距離交流。
  “讀+周刊”2012-2013年度名家訪談結集成書的《有些問題我想清楚了》,主創團隊現場坐鎮,從三鎮紛紛慕名而來的讀者們將簽售台打了圍。
  此外,大師之路攝影展、換書贈書角、英文角、小楚才、公益律師團、武網(WTA)禮儀大使、網球寶貝招募現場,都吸引了廣大讀者、游客,留連駐足。
  65個經典版面,環繞會場,將歷史一一定格。坐著輪椅、專程趕到活動現場的殘疾人莊美鳳,帶著11歲兒子李響,看得聚精會神。她說:“長江日報是城市大報,它記錄著我們的國家、城市的變化軌跡,我希望孩子能好好瞭解並銘記。”
  昨天,低碳家庭羅瑞、範真怡和低碳寶寶羅梓嘉分享長江日報創刊65周年生日蛋糕。記者楊濤 攝  (原標題:長江日報65周年與讀者“我讀我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