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林侃) 記者從17日召開的省政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中國機電產品進出口商會、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和廈門市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八屆海峽兩岸機械電子商品交易會暨廈門對台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台交會”)將於4月12日至15日在廈門舉行。
  本屆大會共設展覽面積8萬平方米,目前已確定展位數3800多個,超過往年同期,預計最終展位數將創新高。其中,臺灣企業展位數已超過600個,參展規模大幅超過去年。台交會期間,組委會將策劃推出一系列論壇研討活動,包括主題為“兩岸自由貿易園區的合作與共贏”的2014海峽兩岸經貿論壇、兩岸LED照明產業論壇、中國(廈門)平板顯示產業合作論壇等。
  本屆台交會在專業化程度方面也有進一步提升。據悉,全球最大的數控機床製造商之一美國哈斯、全球最大的壓鑄機製造商香港力勁、世界知名的加工機床製造商日本沙迪克、機床生產製造商山崎馬扎克等上百家國際知名廠商將悉數亮相本屆台交會。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台交會工業機器人企業參展熱情高漲,歐姆龍、松下、OTC、安川、史陶比爾等境內外工業機器人龍頭企業均預定了展位。
  針對兩岸市場需求和投資趨勢,本屆台交會還將推出一系列針對性較強的項目對接活動,包括海峽兩岸投資貿易對接會、兩岸照明採購對接及信息發佈會、精品項目路演活動、閩商赴臺上市峰會暨項目路演、兩岸農業交流對接會等。
  (原標題:第十八屆台交會展位數將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