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文學˙01 我看見一棵功德樹 文/李翠瑛這一天,我從師父的開示中找到許多過去還在思考的答案,包括功德與業障的關係,心與這些東西之間的連結為何等等,師父並在其中給了一seo帖心藥,用來面對今年個人修道上的變局。在我聽來,看似輕描淡寫之間,已經講到很多心的功夫,剛好最近有點感到自己學功夫到了高原期,無法更上一層樓,師父的開示啟發我更多的體關鍵字廣告悟,提昇心靈更上一層。今年的時局變化不定,時機不好,外在氣場的惡化,對個人修道上是一種考驗,更容易受到壞磁場影響的同時,卻也在練更定、更清的心的功夫,因而,我憂中有喜關鍵字行銷,陰中有陽,這是天時,也是看個人的造化如何應之,天地人之間的順應自然,就是人為可以扭轉乾坤的契機。師父是慈悲的,提點許多的方法與未來方向,在我看來,師父給了一份考題,網路行銷並且多方暗示,旁敲側擊,讓弟子作答。這一天,我悟到師父的用心,在此同時,我看到一棵功德樹,樹上有纍纍的果實,早已被師父的明示暗示催化得熟透,就等著弟子伸手去摘來食用。關鍵字排名摘來的果實也許是看不見的功德,也許是別人不知道的默默行善,卻是飽滿而多汁,我至今才看到此樹,才發現自己過去原來也是不知道要吃這甜美的果實,而愚愚昧昧地隨性而至,讓原有酒店經紀的功德隨著時間消逝而消失。看不見的一棵功德樹要自己用心、用智慧去找出來,才能看見。而看見之後,懂得去摘取食用,才會解開師父給予的一道道考題。當然,要食用此果,也必須有酒店工作行善不宣揚的低姿態,也或者必須有廣大的心量包容世人異樣的眼光,同時還要有師父的心。但是總而言之,食者自己享用,功德自己累積,歡喜自在,反求諸己,一心活得自在而歡喜、感酒店打工恩而逍遙,世人的觀點與誤解與自己何干?這就是一棵有趣的功德樹!充滿陰陽之理,也充滿智慧之行,真功德之累積可以源源不絕,一日三千里,一功八百果!有趣之極而無人知曉,這真酒店兼職是一種天知地知師知我知的大秘密,可以開懷大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