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徐靜雯)春節放假期間,蘭州市重點項目前期準備工作仍在進行。記者瞭解到,本月即將動工的蘭州軌道交通1號線一期工程的重要項目——《蘭州西客站城市配套項目二期工程初步設計》已通過評審。
  據悉,蘭州西客站城市配套開發項目分五個部分,分三期實施,一期工程包括鐵路西客站站房南北高架落客平臺及其地下空間部分的建設;二期工程包括南、北廣場落客平臺匝道,北廣場及其地下空間開發,西津路下立交工程及柳家營什字公交臨時換乘站的建設;三期工程包括南廣場工程及其地下空間的開發;此外還包括配套的S260、T112號市政道路的建設和西客站周邊8平方公里可開發用地的開發建設。蘭州市軌道公司為西客站南北廣場及周邊開發建設項目的實施主體,今年完成西津路下立交工程,在具備條件的情況下啟動北廣場建設。  (原標題:蘭州西客站配套項目初步設計通過評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