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衝口鎮校車安全工作會議現場
  
  七彩虹幼兒園校車紅網新化站8月26日訊(通訊員 鄒穎)為了進一步加強校車安全管理,堅決預防校車重特大交通事故發生,8月26日上午9點,新化石衝口鎮召開校車安全工作會議,鎮交通辦、安監站、派出所、中心學校等部門及各學校、幼托所負責人參加會議,就目前校車的使用情況、維修檢查情況、校車運行路線排查摸底等方面工作做了詳細部署。
  會上,正科級幹部吳建文組織學習了《校車安全管理條例》及省、市相關文件精神,分析了目前校車管理存在的安全隱患,全面部署校車審批、校車內部監管、落實安全責任等工作,通過學習文件精神,與會人員均表示要自覺遵守校車安全管理制度。
  分管教育的鎮人大主席伍禕娜在會上說:“一個孩子就代表一個家庭的幸福,所以每一個細節我們都馬虎不得,各具備校車的單位要積極向上級政府彙報,健全我鎮的校車監控平臺。”伍主席提出,在思想上認識抓好校車安全的重要性與必要性;在行動上嚴格標準、絕不放鬆警惕;在處罰措施上堅決到位。在9月1號後石衝口鎮將開展全面排查治理,根據排查情況建立接送學生車輛安全管理台賬,積極協調村委會和學校,建立基層幹部、學校教職工、家長等多種力量共同參與的接送學生車輛安全管理工作機制。  (原標題:新化石衝口鎮召開校車安全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