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吉高速沈陽東出口附近油罐車側翻 撒數十噸沙土SD記憶卡防打滑
  工作人員將大量沙土撒在滿是油污當鋪的高速路面上■本組圖片由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王齊波 攝食用油灑在高速路上,映出行人的影子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李瑩瑩)昨日,一輛從黑龍江駛來的油罐車,在沈吉高速上側翻。
  45噸純婚禮顧問課程豆油灑一地,灑漏的豆油讓高速公路變成“油田”。司機稱,這一車豆油價值20多萬元。昨日11時30分許,在沈吉高速距沈陽東出口近一公里處,一輛13米長的油罐車側翻在路上,油罐車內裝載的豆油全都灑在了路面上。路面上的油幾乎沒了鞋底,一走一跐溜,200米的路面成了“油田”。
  記者趕到現場時,路邊停著一輛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清障車,兩輛吊車正在努力把“躺下”的油罐車扶正。油罐車的司機師傅告訴記者,“眼瞅著馬上就下高速口了,彎道轉彎下來時速度有點快,再加上車上的液體不平衡就翻了。”
  沈陽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高速二大隊大隊長喬江告訴記者,接下來褐藻醣膠還將有兩輛應急救援車運送數十噸沙土到現場,用於撒在豆油上防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45噸豆油灑高速 跐溜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