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2-13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陳博齊 在金雅苑菜市場附近,一輛小車四腳朝天躺在馬路上,占據了西往東方向大半個車道。信息時報記者 朱元斌 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陳博齊) 昨日下午2時50分許,海珠區濱江東路一輛小車追尾的士發生翻車,事故疑因小車車速過快引發,所幸受傷人員並無大礙。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接到報料電話稱有小車在濱江東路翻車了。記者立即趕到事發現場,只見金雅苑菜市場附近,一輛銀色的大眾小車四腳朝天躺在馬路上,占據了西往東方向的大半個車道。現場一片狼藉,車玻璃飛到3米外路面,小車的右車燈等多個零件掉落,車內衣物也散落在地。小車旁邊還停著一輛綠色的士,左後輪胎被撞癟。
  附近目睹全過程的街坊劉阿姨介紹,昨日下午2時50分許,銀色小車開得很快,撞到了同向行駛的的士後急轉方向,蹭到護欄後整個車翻了過來。“砰、砰、砰的連續三響後,到處都是碎片,並且小車車頭有很大的煙冒出。”劉阿姨趕緊撥打電話報警。
  “我突然感覺車猛地震動一下,同時聽到後輪爆胎的響聲”出租車司機說,小車司機撞車後急打方向盤,導致車輛發生側翻。當時小車上除了女司機外,還有2位老人和3個小孩,翻車後,他們都趕緊打開車門從車內爬出。出租車司機稱除了阿婆手部流血外,其他人沒看到受傷痕跡。
  事故發生後不久,交警、消防車、救護車立即趕到了現場。2名老人被2輛救護車先後送往醫院,司機及小孩則被家屬另外用車接走。3時40分許,小車被拖離現場,現場交通恢復正常。
  (報料人:李小姐獎50元)
    (原標題:追尾的士 小車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