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黃勝光 劉雲報道)近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一師十四團黨委聯合農、機、政研、加工、財務等部門深入到連隊一線職工家庭掌握職工兌現情況,確保全團職工過上一個穩定、詳合、愉快的春節。
  該團地處塔克拉瑪乾大沙漠北緣、塔南灌區最下游,耕地面積9.5萬畝,職工2700戶,主要從事棉花等經濟作物種植,職均收入1.4萬元。由於長期受到沙漠氣候影響,自然條件惡劣,農業生態環境脆弱,各種不可預見自然災害頻發,特別是沙塵暴、乾旱、高溫天氣嚴重制約著棉花的高產、穩產,使職工收入受到一定程度影響。
  為此,該團各部門科室人員在年前深入職工家庭,走訪職工針對涉及職工年終兌現、土地承包和來年生活生產計劃等的事項細緻瞭解摸底,分析掌握他們的思想動態,打開心靈交流的窗戶,排解矛盾積怨,把熱點、難點問題在一線妥善處理,做到矛盾一線化解,意見一線收集,隱患一線消除,確保全團兌現工作順利開展。  (原標題:第一師十四團訪民情解民憂扎實做好年終兌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