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路滑客車失控西服側翻致4死5傷
  事發化療副作用福銀高速平涼白水段城鄉中巴載35人
  消防官兵對被困人員展開施救。本報整合負債通訊員王琿琛攝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員王琿琛首席記者張鵬翔)12月20日上午,福銀關鍵字高速甘肅平涼白水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由靈臺發往平涼的城鄉中巴車發生側翻,造成4人死亡,5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
  當日上午9時30分許,一輛車號為甘L·31602的中巴客車行至該路段時,由於路面有結冰,車輛失控沖向隔離帶,滑行20多米後側翻到對面車道。該車載有33名乘客和兩名司乘人員,事故導致人員被困。事發後,平涼市公安消防支隊第一時間趕赴事故現場施救,先後成功救出被困人員14人。120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分別將受傷的5名乘客就近送往白水鎮醫院和四十里鋪鎮醫院,其中3名重傷人員被送往平涼市第一人民醫院進行救治。4人被確認已無生命跡象,其餘乘客被安全送往平涼。消防官兵成功處理了路面關鍵字上事故汽車的漏油,該路段恢復通行。
  據瞭解,當日,在事故發生路段前後不超過兩公里處又發生其他追尾等4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死1傷。目前事故具體原因的調查及死者的善後工作正在進行當中。  (原標題:雪天路滑 客車失控側翻致4死5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ytv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